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童顏針怎麼樣

臺中潭子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漸行漸遠的夢想    文 / 朱學東    仍然有許多人相信個人奮斗,但更多的人卻轉向了利用各種關系介入社會資源的分配。利用關系甚至公共資源服務家庭個人,都已經被視作理所應當了。若與此相悖,會讓人愕然。    大概是在1984年了,我在母校前黃中學圖書館里的一本雜志上讀到了一篇小說,《藍屋》,程乃珊女士的作品。小說中兩個人物的人生選擇,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女主人公是軍區副司令的女兒,卻不暴露身份,以普通人的身份工作、生活;男主人公受父親和女主人公的影響,最終放棄了家族巨額財富的繼承權,走上自我奮斗的道路。    當時的我,還是個充滿幻想的中學生,對小說里的男女主人公尤其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父親的人生選擇,對自己命運的把握,充滿了由衷地敬意,一定程度也影響了我后來的人生選擇。    一    1985年高考前填志愿,我謝絕了母校推薦我上南京大學的機會,由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對于農村家庭來說,當時為了一個城鎮戶口,多少人肝腸寸斷!城鎮戶口能吃上皇糧,也擺脫了面朝黃土背向天的生活,能夠有這樣的機會,是天大的喜事。更別說按我們村上老師的說法,擱過去,上南大就是上“中央大學”啊。    父親不能理解,連夜趕到學校,找我班主任,希望他能勸阻我的一意孤行。    班主任跟我父輩相熟,勸我,即便不愿去南京大學,也可以報考北京大學。    我的同村同宗長輩朱德生先生時任北京大學哲學系主任,他也是我母校前黃中學的老學長。但我還是謝絕了班主任的建議,轉而選擇了報考當年招生簡章排名第一序位的中國人民大學哲學系。    四年之后,我們是第一屆雙向選擇擇業的大學畢業生。雙向選擇意味著每個人社會關系的重要性。那個時候,托關系找門路已經很流行,但我沒有什么社會關系,也沒想過什么。我只是本分地向新華日報人事處、無錫輕工業學院等多個單位投送了求職簡歷。直到后來北京印刷學院來學校招人。    那年早春,工作確定下來后,我第一次隨在北大讀研的師兄到朱德生先生家去拜訪。老人跟我說,你爺爺跟我說你上人大了,讓我多關照,這么多年怎么沒見你來找過我啊?    我有些羞赧。作為晚輩,這么多年沒有去問候長輩。    無論如何我都很幸運。在那個凌亂卻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時代,雖然有許多危機,但社會總體上保持著上行的勢頭,開放性正在讓社會個體的力量得到正向釋放。像我這樣出身農家沒有其他社會資源的個體,對于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對于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    這是我的中國夢,也是我這一代人選擇的路。    二    歲月流淌,我已人到中年,其間換了一個又一個工作,還辭掉了如今人人艷羨的中央機關公務員,最后都靠自己努力打拼出來,個中艱辛,唯有自知。    周圍很多人驚訝于我的抉擇,激賞的同時卻反向行動。但我自己依舊不后悔。    放眼如今這個社會,財富積累和精神生活較過去已有霄壤之別,社會的開放性、流動性也是過去望塵莫及的。但原來的中國夢,卻漸行漸遠漸無聲,在個體生活的感受中,壓抑感卻遠甚于既往。    仍然有許多人相信個人奮斗,但更多的人卻轉向了利用各種關系介入社會資源的分配。以至于充分利用一切社會資源服務自己的工作生活,已經成為流行的主流價值觀。利用關系甚至公共資源服務家庭個人,都已經被視作理所應當了。若與此相悖,會讓人愕然。(勵志文章  www.lz13.cn)吃關系更盛于當年《藍屋》中描寫的場景(那小說里吃的,也不過是祖上遺澤而已);而選擇走自己路為自己生活的身影,則更顯孤單艱辛。    于是,從幼兒園入園到小學、中學、大學,到最后尋找工作,每一個關口都有一場慘烈的戰斗,拼殺的不只是孩子們的智商努力,更是家長們的社會關系和物質財富,中國夢幾成一場噩夢。    我周圍許多朋友,不能忍受這種有失尊嚴的壓抑,選擇了去國離鄉。    我們無處可去。面對社會這樣的變化,我在對后輩人生選擇的態度上也有了新的變化。    我弟弟與父母依然在農村生活,侄女馬上要高考。弟弟希望侄女能考上北京的大學。在親人眼中,畢竟我在北京學習工作這么多年了,多少也能幫上些忙。    我也希望侄女能考到北京,若在我身邊,也好有些照應。不過,前提是她自己的努力。畢竟我所能幫的有限,大體也就是自己這些年掙扎奮斗在市場上累積的資源。    我的女兒已經小學四年級了,為了上我現在居住附近的好一些的小學,我也找了人繳了擇校費。如今我和太太都困惑于是不是逼她上奧數班各種輔導班。但更多時候,我則是鼓勵她努力學習,多讀我給她的書,然后憑自己本事考個好學校。小姑娘也是信誓旦旦的。    雖然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地方令人失望,我也被流行的價值觀裹挾著、困惑著、無奈著。但我依然相信,個人努力奮斗,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意義。    我也同樣相信,之于自己的子女,授之以漁,遠勝于授之以魚,遑論拿他人之魚授之子女的。    縱使你口銜銀匙出身,還有黃金為你鋪就的道路,若無一技在身,總有坐吃山空的時候,總有河東河西之變。    我相信新變化會到來,相信我的晚輩們也能夠有自己的中國夢,通過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在父輩的蔭庇下,有自己的人生和幸福。這也是我們愿意為之努力的。分頁:123

遺憾大約占了人生的一半  文/何以夕  我家電視的電影板塊里有一個“2016年全球電影回顧”的短片,我看了三遍,對其中一個片段印象很深。據說,這短短的一分鐘被稱為“奧斯卡提名瞬間”。  因為這一分鐘,我去看了整部電影。  電影名叫《海邊的曼徹斯特》,講了一個普通家庭的悲劇故事。一場無心之失的大火吞噬了Lee三個年幼的兒女,也徹底擊垮了這個曾經開朗活潑的男人。他遠離故土,他沉默寡言,他醉酒滋事,他社交障礙,如同曼徹斯特陰冷的海風和厚重的積雪,這個男人的生命從此蒙上抹不去陰影。  那個Oscar moment 描述的是Lee為了處理哥哥的后事回到家鄉,遇到了他的前妻。她希望與他共進午餐,因為當年對他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她非常后悔,想為之道歉。這個終于走出悲傷的母親哽咽著說:“我的心碎了,但我知道,你的心跟我一樣,破碎得徹底再也無法完整了。”Lee卻只是顫抖著搖頭,強忍淚水,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就匆匆逃走。  這是全片最催淚的一幕。  Lee經歷了與妻子的重逢,也沒能走出過去的創傷,他返回波士頓,重新回到自己日復一日毫無希望的生活。他冷漠的軀殼里,永遠藏著撫不平的傷口和解不開的死結。但是,他們之間的這段經歷卻讓影片更加貼近現實,一段經歷改變一個人的橋段只會在電影或小說中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更有可能只是微微一陣清風,并不能掀起多大的波浪。  人生假如真的是因為一些小細節而改變的,那會讓人絕望,這種感覺就會像帕斯卡在《里斯本夜車》里寫的那樣:“我們總是無法看清自己的生活,看不清前方,又不了解過去,日子過得好,全憑僥幸。”  都說生活是美好的,總有陽光透過裂縫照進生命。不,生活永遠痛苦。  這部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歲月斑駁,命運捉弄,總有些事,時間無法治愈,此生耿耿于懷。你們都朝春天去,留我一人在破碎里既喪失又美麗。  即使生活已經原諒了他,他卻永遠無法原諒自己。一遍又一遍,I can't beat it,I can't beat it……  綜藝說它是愛、憤怒、溫柔和譏諷的精彩交織。  用普通人感動普通人,永遠有效。誰的生活里沒有一兩件讓人崩潰的事。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我爸手術傷口周圍的皮膚發疼,我才發現他的傷口潰瘍得有點嚴重,他無法下床行走,而我已經預約了今天的化療。我把這事告訴了姐姐,問她該怎么辦。她把我批評了一頓,說我平時沒有用心,網上那么多的資料,我怎么什么都學不會。  我一邊幫老爸處理傷口,一邊上網查詢應急措施。查到幾種可用的藥品,家里都沒有儲備。我心急火燎地跑下樓,希望能找到一家夜間經營的藥店。在瑟瑟的寒風中跑了兩條街,所有的藥店都關了門。與此同時,我的手機一直響個不停,微信中姐姐一直在指責我,我爸也發了一條短信:“血壓107/200,家里沒有降壓藥了。”  無比絕望的我,好想在寒風中大哭一場。可是我不能,我得回家,得去面對生活帶給我的折磨。  回到家之后,簡單把老爸的傷口處理了一下,等他睡下,又把他的衣服拿到洗衣機里清洗。時間已經接近一點,我卻沒有一點睡意,坐在沙發上跟老姐聊微信。我知道她心里一直掛念,可是隔著空間和時差,有些問題也沒辦法跟她解釋,只能安慰她,讓她不要著急。  她說:“你再堅持一年,我爭取一年以后回國。”  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原來我是一個靠不住的人。  等把衣服晾起來,我也心灰意懶地上床睡覺。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我姐囑咐我說,不要耽誤化療,可我恐怕沒辦法給她立下保證。一邊心疼我爸,一邊后悔自己沒有早點發現他的傷口。就這樣,在悔恨交加中度過了一夜,迷迷糊糊終于等到天亮,穿好衣服沖到樓下去買藥。  藥買回來,又幫老爸處理傷口,折騰了一個早上,最終還是決定推遲幾天再去醫院。老爸的心情好了一些,反而安慰我不要擔心,該上班就去上班。  在單位我一直憂心忡忡,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慚愧不已。行尸走肉般地度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在狹小的辦公室里醒來,短暫間,不知身在何處。又開始了對人生的懷疑:生活中那么多的不如意,人這一輩子到底為什么而活啊。  想來想去想不出一個答案。  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我們是誰,曾經經歷過什么,我害怕此生行云流水轉逝,自己卻什么都沒能沉淀下來。  回憶我曾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似乎也沒有誰給過我一個明確的指引。就像《海邊的曼徹斯特》,我們只能任由Lee這樣用悲傷懲罰自己的余生。  好在,人總是比自己想象的堅強,上一秒還絕望得要死,下一秒就能在腦海里閃過一絲希望。  我想,人來到世上,是為了對某一件事全力以赴。真正的生活是用心澆灌與承擔責任,你要對你的摯友、你的家庭、你的每一個承諾、你的每一天的生活負責,對我來說,不浪費自己的情感,不辜負別人的期待,這就是我每天都會想起的事。  有些人比較幸運,在愛中成長;有些人比較凄慘,在恨中成長。但,大部分人,也不過在大大小小的“遺憾和悲傷”中成長吧,幸好這樣,不致傷心傷肺,入骨入肉。當然,也有極深的痛楚如夢如魘,但你我不說,又有誰知,等于沒發生過。生活就是這樣,遺憾是永恒的主題。  下班回到家,老爸說我買的藥很有用,他的傷口已經好了很多。這一天的擔憂與掛念,最終得以釋懷,遺憾大約占了人生的一半,剩下的大概都是驚喜。  沒有悲劇就沒有悲壯,沒有悲壯就沒有崇高。  慈予樂、悲拔苦,慈悲如是,上善如是。 人生總有些驚心動魄的遺憾 愿你的青春不留遺憾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他和別人一起完成了你的夢想分頁:123

哈佛大學推薦20個快樂的習慣  1. Be grateful.  要學會感恩。  Slow down, look around you, and pay attention to the little details in your life – the delicate purple flower on the sidewalk, the beautiful sunset, the hot shower that washes away your long day, and the smile in your partner’s eyes…  讓自己變慢腳步,看看你的四周,關注生活中的細微之處:人行道上淡紫色的花,美麗的日落,洗去你一天疲憊的淋浴,伴侶眼中的笑容。  When you have a grateful heart that is appreciative of life’s beautify, wonder and blessings, you’re automatically filled with happiness.  當你的感恩之心能夠欣賞生活的美,思考和祝福,你自然就充滿了幸福感。  2. Choose your friends wisely.  明智的選擇自己的朋友。  According to Harvard, the most important external factors affecting individual happiness are human relationships. So if you want to be happy, choose to be around people who are optimistic, who appreciate you as you are, and who can make your life richer, bigger, more fun, and more meaningful.  根據哈佛,影響個人幸福最重要的外部因素是人際關系。所以如果你想變得開心的話,要選擇和樂觀的朋友在一起,他們能欣賞你真實的自己,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豐富,快樂,有意義。  3. Cultivate compassion.  培養同情心。  When we try to step into other people’s shoes and understand a situation from another’s perspective, we’re more likely to handle the situation with compassion, objectivity and effectiveness. There will be less conflicts and more happiness.  當我們代替別人,站在另一個角度看問題,我們更能用同情心,客觀和有效的處理問題。生活中就會少一些沖突,多一點快樂。  4. Keep learning.  不斷學習。  Learning keeps us young and dreams keep us alive. When we engage our brains and put them toward productive uses, we’re less likely to dwell on unhappy thoughts and much more likely to feel happy and fulfilled.  學習讓我們保持年輕,夢想讓我們充滿活力。我們運用大腦,進行運作的時候,我們就不大會想不開心心的事情,我們會變得更開心和滿足。  5. Become a problem solver.  學會解決問題。  Happy people are problem solvers. When they encounter a challenge in life, they don’t beat themselves up and fall into a depressive state. Instead, they face up to the challenge and channel their energies toward finding creative a solution. By becoming a problem solver, you’ll build up your self-confidence and your ability to accomplish whatever it is you set your mind to – and whatever challenges life throws your way.  開心的人是會解決問題的人。在生活中遇到挑戰的時候,他們不會自虐,然后變得很消沉。他們會直面挑戰,調動全身力量尋找解決辦法。通過變成一個解決問題的人,你會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和下決心要的事情和直面挑戰的能力。  6. Do what you love.  做你想做的事情。  Since we spend over one-third of our adult life working, loving what we do has a huge impact on our overall happiness. If this is not possible at the moment, then try to find enjoyment and meaning in your current work, or cultivate a hobby that involves doing something you love.  既然我們成人生活的三分之一時間都在工作,那么做我們想做的事對我們的整體辛福感就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現在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那就試著在你現在的工作中尋找快樂和意義,或者培養一個你喜愛的興趣。  7. Live in the present.  活在當下。  When you feel depressed, you’re living in the past. When you feel worried or anxious, you’re living in the future. But when you feel content, happy and peaceful, you’re living in the present.  你感到沮喪,是因為你活在過去。你會感到擔憂和焦慮,是因為你活在未來。但是當你感到滿足,開心和平和時,你才是活在當下。  8. Laugh often.  要經常笑。  Laughter is the most powerful anecdote to anger or depression.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the simple act of curving the corners of your mouth can increase your feeling of happiness. So don’t take life too seriously. Try to find humor and laughter in life’s everyday struggles.  笑是對抗生氣或沮喪最有力的的東西。研究表明簡單的嘴巴上揚也可以增加你的幸福感。不要把生活看的太嚴肅。要學會在每日的奮斗中尋找幽默感和笑聲。  9. Practice forgiveness.  學會原諒。  Resentment and anger are forms of self-punishment. When you forgive, you’re actually practicing kindness to yourself. And most importantly, learn to forgive yourself. Everyone makes mistakes. It’s through our mistakes that we learn and grow to become a bigger and better person.  憎恨和生氣是對自我的懲罰。當你釋懷的時候,事實上你是在對自己施以善意。最重要的是,學會原諒自己。每個人都犯錯。只有通過我們的錯誤,我們才慢慢學會如何成為一個更強大,更好的人。  10. Say thanks often.  要經常說謝謝。  Always be appreciative of the blessings in your life. And it’s equally important to express your appreciation to those who’ve made your life better in some way, big or small.  對生活中的祝福要學會欣賞。向那些讓你生活變好的人,無論或大或小,表達出你的欣賞之情也同樣重要。  11. Create deeper connections.  學會深交。  Our happiness multiplies when we connect and bond with another human being on a deeper level. And being fully present and listening are two of the most important skills to strengthening that bond and bringing happiness to ourselves, and to others.  我們的幸福感會在和另一個人的深交中不斷猛增。專注聆聽是加強這種關系紐帶和把幸福感帶給自己和別人的兩個最重要的方面。  12. Keep your agreement.  守承諾。  Our self-esteem is built on the agreements we’ve made with ourselves. And high self-esteem has a direct correlation to happiness. So keep your agreements with others and with yourself.  我們的自尊是建立在我們對自己守承諾的情況下。高度的自尊和幸福感有直接關聯。所以要對自己和別人遵守承諾。  13. Meditate.  冥想。  According to Harvard, people who take 8 sessions of mindfulness meditation training are, on average, 20% happier than a control group. Such training can lead to structural brain changes including increased grey-matter density in the hippocampus, known to be important for learning and memory, and in structures associated with self-awareness, compassion and introspection.  根據哈佛,平均上,上過8次冥想訓練的人要比控制狂多開心20%。這樣的訓練可以導致大腦結構變化,包括海馬體黑色物質的密度,其對學習和記憶很重要,在結構上和自我意識,同情心和反省。  14. Focus on what you’re doing.  關注你在做的事情。  When you put your mind, heart and soul into what you’re doing, you’re creating a happiness state – called the “flow.” When you’re living in the flow, you’re less likely to care about what others may think of you, and less bothered by things that are not that important. The result? More happiness, of course!  當你全身心投入一件事的時候,你就會處于一個開心的狀態。當我們處于這種狀態,你就不大會關心別人對你怎么看,不大會被不大重要的事情干擾。結果呢?更幸福,當然啦!  15. Be optimistic.  要樂觀。  For happy people, the glass is always half-full. If your tendency is to imagine the very worst-case scenario every time you face a challenge, then train yourself to reverse that tendency. Ask yourself what good can come out of the situation or what you can learn from it. Optimism surely fuels success and happiness.  對于開心的人來說,玻璃都一直是半滿的。每當你面對一個挑戰時,如果你傾向于想象最壞的想法,那就自我轉換這種情況。告訴你自己一個狀況中的好處或者你從中學到的東西。樂觀肯定能驅動成功和幸福感。  16. Love unconditionally.  無條件的愛。  No one is perfect. Accept yourself for all of your imperfections. And do so for others. Loving someone unconditionally does not mean that you need to spend all your time with them or help them figure out their problems. Unconditional love means accepting people as they are, and allowing them to find their own ways, at their own pace.  沒人是完美的。接受你自己所有的不完美。也要這樣對待別人。無條件的愛一個人并不意味著你要花所有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或者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無條件的愛意味著接受真實的他們,以他們自己的步伐,讓他們自己摸索。  17. Don’t give up.  不要放棄。  Unfinished projects and repeated defeats inevitably dampen one’s self-esteem. If you’ve made up your mind to do something, see it through. Don’t give up until you succeed. Remember, failure is temporary but defeat is permanent. And defeat only occurs when you give up.  沒有完成的方案和不斷的失敗不可避免的會削弱你的自尊。如果你決定做某事,做完它。在成功之前都不要放棄。要記住,失敗是暫時的,打敗的永存的。只有當你放棄的時候,你才會被打敗。  18. Do your best and then let go.  做最好的自己,然后放手。  Everyone has limitations, and things don’t always turn out to be what we’d like them to be – despite our efforts. So always give your best, and then let go. Let events run their course. When you’ve done your best, you’ll have no regrets.  每個人都有局限性。而且有時候盡管我們很努力做一件事情,但是總會事與愿違。所以做最好的自己,然后放手。當你盡了全力,你就沒有遺憾了。  19. Take care of yourself.  好好照顧自己。  A healthy body is the key to happiness. If you have poor health, it’s very difficult to be happy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So make sure you eat well, exercise and find time to re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your mind and your spirit.  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幸福的關鍵。如果你身體不好,你無論如何努力,都很難快樂。確信自己吃得好,做鍛煉,找點時間休息。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大腦和精神。  20. Give back.  學會給予。  Doing good is one of the surest ways to feel good. According to Harvard, when people do good, their brains becomes active in the very same reward center that is stimulated when they experience other rewards. So it’s not a surprise that people who care more about others are happier than those who care less about others.  做好事是最能確保你心情好的方法之一。根據哈佛,人們做好事,他們的大腦變得活躍,就好像當你經歷別的獎勵時,大腦所受的刺激。所以,那些關心別人的人要比不大關心別人的人更開心。 心理學上22條關于生活、情緒與交往間的習慣 有哪些生活小習慣,慢慢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或者生活 誤導孩子一生的20個壞習慣,真后悔沒早看到分頁:123


台中潭子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豐額推薦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彰化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員林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dcrx6 的頭像
    f69zdcrx6

    微整型醫美

    f69zdcr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