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少女針會移動嗎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為什么你的夢想會累死在半路上?  文/瑪琳·斯基亞帕  曾經網上流行著一句“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的雞湯語錄。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北漂的我就在想,那些人真的能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永遠充滿精力嗎?大多數人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用盡了力氣也只不過完成了最普通的生活。  凌晨1點的北京,肯定不止一個人看過到。就在前幾個月天涯社區副主編金波地鐵猝死的新聞消息傳遍網絡,青年才俊的忽然離去令人無比心痛。也算個半個同行,我完全能理解在北京,編輯是處于一種什么樣的狀態。在別人看來我們有理想有情懷,多看看書就好了,其實我們也只不過是想要用一份愛好來討生活。它其實和任何一個職業一樣,想要有一定的飛躍,都得慢慢熬,甚至需要付出更多。當勵志的雞湯語錄遇到殘酷的加班文化,我們也許更需要傳播的是切切實實的調節心理、關注健康、平衡生活的方法。  有時候很小的改變可以帶來很大的不同!在電影《死亡詩社》里,羅賓·威廉姆斯對他的學生說:“從辦公桌上站起來,你看到的就是不一樣的事物了。”  學會下面四個小方法,你才更有力氣完成剩下的夢想。  一、斷網24小時,遠離網絡社交疲勞  “我上網、看電視、玩游戲都是為了放松大腦啊!”說這句話的人不在少數,然而事實情況卻并非如此。大腦被動地接受屏幕傳遞的各種信息,大腦不得不對各種聲音,各種畫面進行分析整理。接受、分析和記憶的過程中大腦都在不停運轉,完全沒有放松。  斷網24小時,注意:就像控制飲食和戒煙一樣,你每天總把斷網掛在嘴邊,到處告訴別人你已經不用網絡,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什么都不要說!(但是別忘記,在斷網前要給自己的賬戶設定自動回復。)  在這24小時里,你可以思考下面的問題:  完全放棄網絡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從這個24小時斷網訓練中,我們可以學到一些減少使用網絡的策略,比如:  每天早上都要瀏覽社交網站,看新聞動態?買份報紙,聽聽廣播也不錯。  習慣于網絡帶給我們的各種便利,有時會忘記在互聯網誕生之前人們的交流方式。  二、讓過去燃燒,停止胡思亂想  怎么清除心理障礙,讓自己放下不合理的心理包袱呢?  答案很簡單,像洗澡時洗去身上的污垢一樣,只需要把這些不好的東西排出體外就好了!  為此,你可以找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曾經讓你不開心的想法,糟糕的回憶,令你不堪重負的往事。它們很沉重,你從來不敢找別人傾訴,卻讓“我真是不該那樣說,那樣想,那樣做”的想法反反復復地折磨著你。  接下來你用打火機點燃這張紙。紙變為灰燼也象征著你同紙上所寫的事情告別。  三、簡化你的生活  在房間里放置一個雜物籃,用于盛放不再穿的衣服。定期整理書柜,把看完的書送給“免費圖書館”,讓書本繼續發揮傳遞知識的作用!要是沒有“免費圖書館”,你可以把書捐給學校,孩子們拿到書一定很開心。把你款式不喜歡、尺碼不合適的衣服都拿出來和鄰居或者朋友進行物物交換。丟掉已經壞掉且修不好的物件。如果你有兩個重復的東西,也要處理掉一個。在周末挑選出三個對你沒什么用的東西,你可以直接丟掉,也可以送人或者轉賣。極簡的生活方式,正式教會我們時刻認清每一項選擇。  四、顏色呼吸冥想法  將自己置于一個舒適的環境里,坐著或者躺著,找一個讓你放松的姿勢。給你吸入的空氣想象出一種你喜歡的顏色。比如藍色,想象你將藍色的空氣吸入鼻子里,順著呼吸道進入你的胸腔,你的肺里,然后這些藍色的空氣順著相反的路線從你的嘴里呼出來。想象吸進去的藍色空氣給你的身體提供新鮮的空氣,呼出的藍色空氣帶著身體里的二氧化碳和其他廢物排出體外。  把呼出的藍色空氣想象成更加深的藍色,因為它攜帶著身體里的廢物從你的身體里離開。  多重復幾次上面的呼吸法,然后你就會感到身心放松,身體達到一種寧靜的狀態。這時,你更容易集中注意力進行思考,而不受其他事物的干擾。(摘自《讀完本書,才有力氣完成剩下的夢想》 ,作者 [法]瑪琳·斯基亞帕 & 塞德里克·布呂吉埃)  作者簡介:瑪琳·斯基亞帕,法國心理學家,“職場媽媽”的創始人,法國芒勒市副市長。她在法國政府部門及大型企業開展過許多關于預防倦怠綜合征的講座和培訓,同時也出版了多部作品,比如《工作媽媽的200個竅門》等。 最清晰的腳印,踩在最泥濘的路上 錢是奔跑路上的發動機,理想是奔跑路上的翅膀 別急著將就,也許Ta就在來的路上啊分頁:123

三毛:孤獨的長跑者  ——為臺北國際馬拉松熱身  我的父親陳嗣慶先生,一生最大的想望就是成為一個運動家。雖然往后的命運使他走上法律這條路,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他仍是個勤于活動四肢的人。父親小學六年級開始踢足球,網球打得可以,撞球第一流,乒乓球非常好,到了六十多歲時開始登山。目前父親已經七十五歲了,他每天早晨必做全身運動才上班,傍晚下班時,提早兩三站下公車,走路回家。這種持之以恒的精神,其實就是他一生做人做事負責認真的表率。  我的母親在婚前是學校女子籃球校隊的一員,當后衛。婚后,她打的是犧牲球。  父親對于我們子女的期望始終如一;他希望在這四個孩子中,有一個能夠成為運動家,另一個成為藝術家,其他兩個“要做正直的人”,能夠自食其力就好。  很可惜的是,我的姐姐從小受栽培,她卻沒有成為音樂家,而今她雖是一個鋼琴老師,卻沒能達到父親更高的期許。我這老二在小學時運動和作文都好,單杠花樣比老師還多,爬樹跟猴子差不多利落,而且還能自極高處蹦下,不會跌傷。溜冰、騎車、躲避球都喜歡,結果還是沒成大器,一頭跌進書海里去,終生無法自拔。  大弟的籃球一直打到服兵役時都是隊中好手,后來他做了個不喜歡生意太好的淡泊生意人。小弟乒乓球得過師大附中高中組冠軍,撞球只有他可以跟父親較量,而今他從事的卻是法律,是個專業人才以及孩子的好玩伴。小弟目前唯一的運動是——趴在地上當馬兒,給他的女兒騎來騎去。  在我們的家人里,唯有我的丈夫荷西,終生的生活和興趣跟運動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他打網球、游泳、跳傘、駕汽艇,還有終其一生對于海洋的至愛——潛水。他也爬山、騎摩托車、跑步,甚而園藝都勤得有若運動。  我們四個子女雖然受到栽培,從小鋼琴老師、美術老師沒有間斷,可是出不了一個藝術家。運動方面,籃球架在過去住在有院落的日本房子里總是架著的,父親還親自參與拌水泥的工作,為我這個酷愛“輪式冰鞋”的女兒在院中鋪了一個方形的小冰場。等到我們搬到公寓中去住時,在家庭經濟并非富裕的情形下,父親仍然買來了撞球臺和乒乓球桌,鼓勵我們全家運動,巷內的鄰居也常來參加,而打得最激烈的就是父親自己。  記得當年的臺灣物質缺乏,姐姐學鋼琴和小提琴,父親根本沒有能力在養家活口之外再買一架昂貴的鋼琴,后來他拿出了小心存放著預備給孩子生病時用的“急救金”,換了一架琴。自那時起,為了物盡其用和健康的理由,我們其他三個孩子都被迫學音樂。那幾年的日子,姐姐甘心情愿也罷了,我們下面三個,每天黃昏都要千催萬請才肯上琴凳,父親下班回來即使筋疲力盡都會坐在一旁打拍子,口中大聲唱和。當時我們不知父親苦心,總是拉長了臉給他看,下琴時歡呼大叫,父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這樣期望你們學音樂,是一種準備,當你們長大的時候,生命中必有挫折,到時候,音樂可以化解你們的悲傷。”我們當年最大的挫折和悲傷就是彈琴,哪里懂得父親深遠的含意。  至于運動,四個孩子都淡漠了,連父親登山都不肯同去,倒是母親,跟著爬了好幾年。當然,那只是些不太高的山,他們的精神是可佩的。  我的丈夫深得父親喜愛并不完全因為他是半子,父親在加納利群島時,每天跟著女婿去騎摩托車,兩人一跑就不肯回家吃飯,志同道合得很。  回想有一年我開始學打網球時,父親興奮極了,那一年是我出國后第一次回國,在教德文,收入極有限,可是父親支助我買二手球拍、做球衣,還付教練費,另外給我買了一輛腳踏車每日清晨騎去球場。這還不夠他的歡喜,到后來,父親下班提早,也去打球。他的第一個球伴是球場中臨時碰上的——而今的國民楷模孫越。父親打球不丟臉,抽球抽得又穩又好,他不會打競爭的,他是和平球。  等到我又遠走他鄉一去不返時,我的生活環境有了很大的變遷,我住北非沙濱去了。那時最普通的運動就是走路,買菜走上來回兩小時,提水走上一小時,夜間去鎮上看電影走上兩小時,結婚大典也忘了可以借車,夫妻兩人在五十度的氣溫下又走上來回一百分鐘。那一陣,身心都算健康,是人生中燦爛非凡的好時光。  后來搬去了加納利群島,我的日子跟大自然仍然脫不了關系,漁船來時,夫妻倆苦等著幫忙拉漁網,朋友來時,一同露營爬山拾柴火,平日種花、種菜、剪草、擦地、修房子,運動量仍算很大。夏日每天“必去”海灘。我泡水、先生潛水,再不然,深夜里頭上頂了礦工燈,巖石縫中摸螃蟹去,日子過得自然而然,膚色總是健康的棕色。雖然如此,夫妻兩人依舊看書、看電影、聽音樂、跳舞、唱歌,雙重生活,沒有矛盾。回想起來,夫妻之間最不肯關心的就是事業,我們安穩的拿一份死薪水,絕對不想創業,這自然是生活中煩惱不多的大好條件。  有一年,偶爾回國,在電視上看見了紀政運動生涯的紀錄片,我看見她如何在跑前熱身,如何起跑,如何加速,如何訴說本身對于運動的理想和熱愛……我專注的盯住畫面不能分心,我分解她每一個舉手投足的姿勢,我觀察她的表情,我回想報章雜志上有關她的半生故事,我知道她當時正跑出了世界紀錄,我被她完全吸引住了的原因,還是她那運動大將的氣質和風度,那份從容不迫,真是嘆為觀止。一個運動家,可以達到完美的極致,在紀政身上,又一次得到證明。  沒過了幾年,我們家的下一代,也就是大弟的雙生女兒陳天恩、陳天慈進入了小學。父親經歷了對于我們的失望之后,在他的孫女身上又重新投入了希望。他渴望他的孫女中有一個成為運動家。暑假到了,當其他的孩子在補習各種才藝的時候,父親懇請紀政,為我們的小女孩請來了“體育家教”。  天恩、天慈開始每天下午,由體育老師帶著,在市立體育場上課。記得初初上體育課時,父親非常興奮,他說,如果孫女有恒心,肯努力,那么小學畢業就要不計一切送到澳州去訓練打網球。又說,經濟來源不成問題,為了培植孫女,他可以撐著再多做幾年事不談退休。很可惜的是,天恩、天慈所關心的只是讀學校的書,她們無視于祖父對她們的熱愛。不聽祖父一再的勸告:“書不要拚命念,及格就好。”她們在家人苦苦哀求之下無動于衷,她們自動自發的讀書,跑了一個半月的體育場,竟然哭著不肯再去。我們是一個配合國策邁向民主的家庭,絕對不敢強迫孩子,在這種情形下,父親嘆了口氣,不再說什么。  孫女沒有運動下去,父親居然又轉回來注意到了我。那一年我回國教書,父親見我一日一日消瘦,母親天天勸我:“睡覺、吃飯!”倒是父親,他叫我不要休息,應該運動。我選擇了慢跑。  有半年多的時間,每個星期絕有三天左右的晚上,我開車到內湖的大湖公園,繞著湖水開始慢跑,總要跑到全身放松了,出汗了,這才回家繼續工作。就有那么一個夜晚,我一個人在大湖公園的人行道上慢跑,不遠處來了兩輛私家車,車上的人看我跑步,就放慢了車速開始跟我,我停步不跑了,車上下來七個男子,他們慢慢向我圍上來,把我擠在他們的人圈里。其中一個人說:“小姐一個人散心不寂寞?”我看看四周,沒有其他的行人,只有車輛快速的在路邊駛過。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對待這一群家伙,說了幾句不輕不重的雙關語,“笑問”他們是哪一個角的。他們一聽我說起什么角什么角,就有些不自在,我把其中擋路的一個輕輕推開,頭也不回的再跑,很有把握的跑進對岸叢林小路中再繞公園出來,那批人已經走了。從那次之后,我停止了夜間的慢跑,而清晨尚在讀書,不能跑,這再次的運動也就停了。“角”的意思就是黑話“幫派”,看雜志看來的,居然用得順口。  我們的家族運動小史并沒有告一段落。小弟的大女兒天明今年八歲,得的獎狀里雖然包括體育,可是她最癡迷瘋狂的還是在閱讀上。小學二年級就在看我的《紅樓夢》,金陵十二金釵都能背,她只運動那翻書的小指頭。小弟的二女兒天白在兩歲多時由茶幾上跳下來,父親觀察她的動作,她不是直著腳跳的,她先彎下膝蓋才借雙腳的力一蹦落地,這發現又使父親大喜,連說:“恐怕是這一個,可以訓練。”從那時起,天白每與父親見面時,祖孫兩人就在游玩一種暗藏心機的運動游戲。可是天白現在已經四歲多了,她最大的成就卻是:追趕著家中大人講鬼故事。我們被她嚇得哀叫,她是一句一句笑笑的逼上來,用詞用句之外,氣氛鋪陳詭異、森冷、神秘,是個幻想魔術師——眼看她走上司馬中原之路。她只做這種運動,四肢不算靈。每聽孫女造鬼不疲,父親總也嘆一口氣,他的期望這一次叫做活見鬼。  其實,要一個家庭中的成員(www.lz13.cn)做為運動家或藝術家并不那么簡單,可是保有活潑而健康的心態去參與,不必成家也自有意義。  拉雜寫來,由家庭中的運動小史鋪展到馬拉松,內心的聯想很多。其實每一個人,自從強迫出生開始都是孤獨的長跑者,無論身邊有沒有人扶持,這條“活下去”的長路仍得依靠自己的耐力在進行。有時我們感到辛酸遭受挫折,眼看人生艱難,實在苦撐著在繼續,可是即使如此,難道能夠就此放棄嗎?有許多人,雖然一生成不了名副其實的運動員,可是那份對于生活的堅持,就是一種勇者的行為。我自然也是一群又一群長跑人類中的一員,但誠實的說,并不是為了父親的期望而跑,支持著我的,是一份熱愛生命的信念,我為不負此生而跑。我只鼓勵自己,跟那向上的心合作。這些年來,越跑越和諧,越跑越包容,越跑越懂得享受人與人之間一切平凡而卑微的喜悅。當有一天,跑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時,世上再也不會出現束縛心靈的愁苦與欲望,那份真正的生之自由,就在眼前了。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 三毛:背影分頁:123

給畢業生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畢業生們:  想到你們此時正在憧憬/焦慮自己嶄新的人生,我就不可避免回到很多年前自己畢業的時候:一切都模模糊糊的。我們都迫不及待,好像一切愿望馬上必須要達成,否則我們都會受不了的:好的工作、好的戀人,之后就是好的婚姻。我們那一代如此迫切的要穩定下來,以至于還沒搞清楚人生長得出乎想象,同時又短得令人驚訝。  隔了很多年之后,我所有的人生經驗都并非來自于自己,而是來自于他人。我看到別人把那時候向往的完美生活追求到手之后,所面對的空虛、無趣,以及不斷重復的困境。而此時,大家差不多是30多歲。奇怪的是:不管你20多歲時有多么孤獨、艱苦,看不到希望,到了30多歲之后,大部分人,都還算是活得不錯。甚至,不管單身女性在29歲時,多么堅定的覺得自己要孤獨終老,大部分也都在35歲以前解決了問題,甚至迅速懷孕生子了。年輕時候擔心的落魄和絕望,最終都沒有發生。比這更可怕的事情倒發生了:一個家庭幸福、工作成功,正懷著第二孩子的朋友,忽然跟我說,她覺得“人生是毫無意義,也毫無樂趣。”  周圍的朋友幾乎都在面對這一點:當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房子及另一半之后,生活并沒有變得更加容易,反而更難快樂了。20出頭剛畢業的時候,我們辛苦的工作卻滿懷希望,但30多歲之后,不管工作多么順手,事實上,它也很難再滿足我們了。人們面對的是新的瓶頸:工作的瓶頸,生活的瓶頸。“或許我還能升職,但事實上我根本不羨慕我的上司。”能誘惑我們的東西越來越少,所以很多人倒寧可去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巧妙的不忠,或者不切實際的創業。  我看到同齡人們的困境,以及尋求突圍的渴望,才意識到20多歲時我們不過急切的給自己找一個舒適的牢籠罷了。我們習慣了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這種學校體制對自己的要求,以至于無法適應自由。當我們來到自己可以掌控的社會生活之后,我們依然希望被限制、被某個機制肯定,以至于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干什么。而等我們在這個機制中到了某種舒適的程度時,才發現好像一切都弄錯了:我們既沒有真正去了解世界,也沒有真正了解自己。  更加奇特的是:盡管你們這一代物質更為豐富、看似更加自由,卻在某種程度上更加失去了獨立自主的能力。(www.lz13.cn)去旅行、去享受,某種程度上,并不是自由的象征,而是另一種想象中的生活而已。  所以,如果要給出一些并不中聽,也不實用的經驗,我在此時的看法是:越早確定自己真正的興趣越好,不管這個興趣是什么。越早找到自己能夠立足的理想并為之奮斗,哪怕是去當個木匠,也是最好現在就找個師傅。等過了很多年之后,你會發現只要你內心還有真正能夠讓你愿意獻身的東西,這樣的生活才是有重點的,才能獲得真正的滿足,并能持續為你的生活輸入希望。家庭、工作,說實話,最終都無法支持你度過漫長而無聊的人生,尤其等你年齡漸長,能支持你的,唯有你自己內心深處不熄的火苗。  找到自己的錨,然后遠航出海吧。  祝快樂。 俞敏洪:堅持夢想,不忘初心——大學畢業生不能忘記的五件事情 寫給大四畢業生的話 致應屆畢業生:第一份工作教會我們的7件事分頁:123


台中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淚溝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西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M型的價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員林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dcrx6 的頭像
    f69zdcrx6

    微整型醫美

    f69zdcr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